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公告】因應國際疫情嚴峻,提醒各校(園)相關防疫注意事項_110.1.7

因應國際疫情嚴峻,提醒各校(園)相關防疫注意事項

一、本局109年12月25日新北教體衛字第1092519439號函暨109年12月29日新北教幼字第1092537313號函(諒達)
 
  及依據本局109年12月31日新北教體衛字第1092581499號函辦理。
 
二、自110年1月1日零時起,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已限縮非本國籍人士入境及檢疫規定防疫政策,為因應疫情隨時有升溫可能,爰提醒各校(園)預作下列準備:
 
  (一)檢視期末及寒假期間之大型活動,如屬非必要、非特定對象、活動形式有密切接觸之集會活動(如尾牙聚餐)請取消或延後。
 
  (二)提醒避免前往參加大型集會活動,避免進入及參加人潮眾多之密閉群聚空間及活動場所,凡有出遊計畫與移動的師生族群,出門務必遵守防疫規定
 
  (三)落實三級防護、健康五原則:
 
    (1)第1級:請家長上學前先幫孩子量體溫。
 
    (2)第2級:入校(園)時再次量測體溫。
 
    (3)第3級:隨時關心學生身體狀況。
 
    (4)健康五原則:持續量體溫、勤洗手、戴口罩、生病不到校(園)、環境通風。
 
  (四)倘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或不明原因之腹瀉者,請儘速就醫,並在家休養。
 
  (五)請宣導與他人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的社交安全距離,並正確配戴口罩。
 
  (六)校園場地開放政策目前不調整,場地提供租借者,務必落實實名制,租借者自主健康管理。
 
三、請持續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防疫規定(網址:https://www.cdc.gov.tw),落實教職員工生防疫教育宣導。
 
適用對象(幼兒園): 公、私立
連絡人: 陳小姐
連絡分機: 289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