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1在地文化】「111學年度申請在地文化融入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計畫,鼓勵園所踴躍申請,請於111年6月6日(星期一)前將實施計畫寄至本市教保輔導團_110.05.17

說明:
一、依據國教署111年5月17日臺教國署幼字第1110061415號函及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教保服務機構推動本土語言及在地文化融入教保活動課程原則辦理。

二、旨揭計畫補助基準及原則:
(一)依據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大綱以及所在之地理位置、人文及風俗等,自編在地文化融入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參考教材,且須包含大班、中班、小班及幼幼班各年齡層至少 各1個主題(申請時須檢附初步擬定之參考教材架構)。
(二)經費之支用項目如下:
1.撰稿費(每千字新臺幣(以下同)700元)。
2.圖片使用費(每張以300元)。
3.審查費(每千字200元)。
4.印刷費。
5.專家諮詢費。
6.專家諮詢交通費。
7.資料蒐集費(上限3萬元)。
8.健保補充保費。

三、本案之執行期間為111年8月1日至112年6月30日,補助經費應專款專用,並於計畫完成2週內將成果報局,且經費之請撥、支用、核結依教育部補(捐)助及委辦經費核撥結報作業要點之規定辦理。

四、貴校(園)如有意願申請是項補助,請將填妥相關表件核章後,連同電子檔於111年6月6日前送至本市教保輔導團,逾期不予受理,本局將依各園提報計畫排列優先順位陳報國教署。
(一)收件人:新北市教保輔導團。
(二)紙本寄送地址:22043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3號(莒光國小)。
(三)電子檔請寄:tpcperc@kidmail.ntpc.edu.tw(寄出電子檔後,教保輔導團會以電子郵件回復是否收執)。
(四)聯絡電話:(02)82527561分機13。
適用對象(幼兒園): 公、私立
連絡人: 黃小姐
電話: (02)2252239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