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公告】新北校園通APP提供家長多項功能,未來將開放貴園申請使用,惠請貴園協助推廣家長使用_1110605

一、貴園家長可以市民身分使用下列功能:

1.教育在地通:提供市民查詢周遭學校、幼兒園、補習班或課照中心等合法教育機構,解決家長為孩子安排求學、安親與補習之需求;同時也建置市立圖書館、運動中心、博物館等文教機構資料,滿足市民生活休閒之需求,實用又好用。

2.教育放送臺:接收教育局重要的教育活動、政策、防疫或停課等資訊,訊息不漏接。

3.教育104:協助學校公告甄選代理代課教師,民眾可在APP上查詢全市代課甄選訊息,錄取後填寫履歷驗證後,學校發送代課推播通知,透過APP無縫銜接教學、點名等教學工作,學校也可查詢代課老師資料,徵詢代課意願,為學校及代課老師提供簡便的媒合平台。

二、新北校園通APP預計於111學年度起開放私立幼兒園申請試辦,屆時將提供繳交學雜費、線上請假、健康資訊、數位聯絡簿及餐點訊息等功能。

三、本案新北校園通APP使用說明,可至本市幼兒教育資源網(http://kidedu.ntpc.edu.tw/bin/home.php)公告區下載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