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公告】本市辦理111學年度第2學期教保研習分場次計畫「教保課程與幼兒學習:程咬金~程式教育帶來金厲害的未來!PART2」,請查照。112.2.23

一、依據新北教育123辦理。

二、旨揭計畫培養教保服務人員的資訊素養,提升資訊融入課程設計的能力,將程式語言融入主題課程。

三、本推廣研習說明如下:

(一)參與對象為:新北市公私立幼兒園教保服務人員。

(二)研習日期:112年3月18日(六)、4月22日(六)、5月6日(六),上午9時至下午4時。

(三)地點:新北市新莊區思賢國民小學。

(四)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http://www.inservice.edu.tw/)報名時間自研習前開放,請自行上網查閱時間。

(五)報名人數:每場次50人,額滿為止,不接受現場報名,全程參與者核予6小時研習時數。

(六)本課程推廣內容皆相同,請擇一天報名即可,名額有限,請勿重複報名。

(七)若報名並錄取後不克參加,請務必向承辦單位請假,請假單如附件。

(八)研習訊息請洽思賢國小附設幼兒園:高櫻芷主任,電話:(02)29980443分機806。

四、本次研習參與人員,本局同意當日以公假(差)與會。

五、承辦學校於研習當日皆不開放校園停車,請盡量使用大眾交通工具或共乘,並提供代訂午餐。

六、本案實施計畫,請逕至新北市幼兒教育資源網http://kidedu.ntpc.edu.tw/bin/home.php)公告區下載。

適用對象(幼兒園): 公、私立
連絡人: 陳先生
連絡分機: 2850
電子公文文號: 新北教幼字第11203397131號
瀏覽數: